Herbio 堅持/技法
以植物為素材,呈現自然與純粹。
透過油萃法提取藥草精華, 全程45℃冷製,鎖住植物活性及香氛, 用愛與友善,洗浴天然的奢華。

 
▶ 油萃: 將植物微粉SMP®透過橄欖油浸泡一個月以上,提升藥草有效成分飽和度,入皂後洗浴,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的同時,持續發會藥草療效,滋養每一吋肌膚。
▶ 參蜜: 獨家研發蜜煉洋蔘精華,以純正蜂蜜鎖住西洋蔘豐富的皂苷精華,能提升肌膚新陳代謝能力,產生天然防護力。
▶ 芳療: 由國際認證芳療師依據不同膚質需求調製芳療級複方精油(無化學香精),透過洗浴過程讓皮膚能快速吸收外,怡人的香氛更能讓整天的疲累獲得療癒舒緩。
▶ 渲染: 運用獨家天然植材渲染技法(無化學色素),不只天然,更讓每顆手工皂都有不同的個性,觸動您不同的想像。
▶ 冷製: 全程45℃冷製,將植物活性及香氛因子鎖在每一顆皂裡,溫和清潔、滋養肌膚的同時,更用愛與友善,不留下一滴汙染給大地。
▶ 恆溫: 恆溫恆濕避光晾皂長達60天以上,穩定手工皂品質,為您保留每一顆手工皂的植物精華,並更具親膚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