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歷經實現台灣山區農民合作AFFS養殖無抗生素與種植多模組生產。
開創新事業多是艱辛的過程,邁入生產與加工到品牌行銷 將是一個更大的難關在等待著。
  2013-2015-2022年
AFFS 系統『晨光』白羽肉雞量產成功。綠色供應/雙品牌『晨光雞』系列上市。同年八月投資艾弗式農技公司
(13-16年)推動無汙染123及六產銷一條龍。15年九月雙雙得到全球的安永企業家創新企業獎項,
台灣政府推動的第二屆台灣企業創櫃版審查資格 (股代號碼:7477) 。
  2019-5 年 迎向無汙染多功能大健康農業IERA    
天然資源總體規劃社會經濟由溫飽進入富足,食安與綠色療癒與生態對消費大眾所提供的大健康需求,如何由檢視天然資源-復育-化廢為寶成為消費需求。因此開創了大型農業園的新頁:天然資源總體規劃項目累積了長達26年對中國大陸500餘處生態中草藥/特種植物資源的運用與利用經驗,資源利用與探勘,產業規劃』成為大型生態資源永續的必修課,以中國大陸近二十年來所投入數萬億資源建立的千處大型農業園區,最終卻是到處呈現天然資源廢棄與水泥森林讓最基本:食安/環污/減化/減抗/道地循環農業生產型農業的根本都無法解決,全民的大健康五感服務農業』何以維繫。